博客來e-coupon索取 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 讀書心得



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



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

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

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

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!

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!

加上自己剛畢業

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~

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

因為都會打折!

而且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使用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荊都夢(上卷):天舞出世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

新宋肆 卷四 對峙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領導力是哈佛商學院極為重視的一門共同學科,是列為經營者、高階主管的必備魅力。團隊領導者是人人羡慕的職位,儘管人人嚮往,但卻並非人人都能登上此寶座。即使是榮登這一寶座的人,也不一定過得輕鬆,活得自在。領導魅力既是一門科學,又是一門藝術。作為領導者,能否掌握領導,是其事業興衰成敗的關鍵因素之一。管理大師彼得·杜拉克在《卓有成效的管理者》一書中明確指出,世界上的領導者,領導力應該是學來的,而且也是可以學到的。

領導者必須努力學習,不斷地汲取新知識,增長才幹和能力。許多領導者常常感到力不從心,決策不果斷、處事不得法、管理不到位,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。真正的領導藝術的魅力,就在於「不必多講,下屬便能體會;不必多做,下屬便能努力;不必多管,下屬便能自動;不必緊張,下屬便能快速;不必發威,下屬便能謹慎。」本書是針對主管如何創造領導魅力,以各種實例解說領導魅力的由來與塑造,全書分為13課程,分別介紹領導人應有的形象、威信、責任、決策、用人、授權、建設團隊、激勵等,用輕鬆的文章為你講解如何具備領導魅力的技巧,使你的領導工作事半功倍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憲業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採購管理工作細則(增訂二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dianehm2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